全世界最酷炫的我

天真有邪(三)

tag被炸了我又想更文了 麻烦大家点一下推荐咯

和马龙同居的日子就这么波澜不惊的展开了。其实说是同居,充其量也就只是多了一个室友罢了。马龙要去队里带训练,朝九晚五,生活极其规律,方博又是个早上起不来晚上有应酬的,所以碰面的机会也寥寥可数。有的时候方博醒来盯着卧室雪白的天花板会感到一种强烈的不真实感,仿佛再闭一下眼客卧里马龙的东西就能瞬间消失。但是桌子上的早餐却是真真实实存在的,面包煎蛋牛奶,马龙留下的,简单到不能再简单,但对于方博来说,少了哪一样都不能算早餐。“就像马龙……”想到这里,嘴里的面包突然变得粗糙又难以下咽,“这些年,我仿佛也少了些什么……”被自己突然琼瑶附体的念头恶心到,赶忙把剩下的面包使劲扔进垃圾桶。不,小爷我才不是在一棵树上吊死的人,我要去拥抱森林。



心里这么想着,却也是有贼心没贼胆。晚上应酬完拒绝了合作商续摊的邀请乖乖夹着公文包找了代驾回了家。打开防盗门的时候马龙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吃橘子,电视里的保姆小张和炸油条的小刘正在月下幽会,马龙看得目不转睛心无旁骛,手上行云流水地把橘子一瓣一瓣丢进嘴里。方博突然想起了很多年前穿着橘色羽绒服的马龙,那时候还不是龙队,也不会打发胶,只会穿着橘色羽绒服缩着手走在雪地里……想到这忍不住笑出了声,噗嗤噗嗤停不下来。马龙像看神经病一样扭头看了他一眼,拍了拍手,进卫生间洗澡去了。



听着卫生间里哗啦啦的水声和断断续续的唱歌声,方博笑得更厉害了,干脆直接倒在了沙发上,捞起马龙刚刚靠着的靠垫塞进了自己怀里,使劲闻了闻上面的味道。浴室里已经是唱完了热门金曲,哼起了沧海遗珠“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为何挽回要赶在冬天来之前…”方博收了收胳膊,把抱枕抱得更紧了些,小声的跟着唱“爱你穿越时间,两行来自秋末的眼泪…”里面的马龙没意识到外面的和音,兀自地飚着高音,“……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边。”



等马龙围着浴巾出来时,方博正四仰八叉的趴在沙发上。马龙以为他睡着了,赶紧走过去企图把他拉起来,“大博,先洗漱再睡。”方博却仿佛回到了四岁,任马龙怎么说也不肯爬起来,大头朝下死命往沙发上扎。马龙没办法,只能认命的去卫生间用热水投了块毛巾,再回来给他擦脸。可方博依然是不愿意马龙拉他,只是拼命挣扎,把自己的脸使劲往沙发垫上压。折腾了五分钟,马龙终于耗尽了温柔,带着火气地把方博的两条胳膊往身后一锁,伸手把他的头掰朝外面向着自己,刚要劈头盖脸一顿骂却发现了方博红着的眼眶。于是半个发火的字眼都吐不出来,原来熊熊燃烧的怒火瞬间变成了一片温柔到溺得死人的大海。



“大博,你哭什么啊,谁欺负你了?”

“你跟我说,我帮你欺负回去。”

“还是我惹你生气了?是不是刚刚抢在你前面洗澡你不高兴了?”

“方博你说话呀,你要吓死我啊。”



马龙越问心越急,方博越是一言不发。马龙干脆不问了,只是蹲在沙发旁边顺着方博额前的碎发,捏捏他的耳垂。电视里卖油条小刘老家的老婆来了,保姆小张做了不知情的小三在雇主家哭的凄惨,方博突然就张口:“马龙,你什么时候能对着我唱那首歌呢。”



客厅里静悄悄地,沙发垫上突然晕开了一片水渍,马龙按着方博的后脑勺,用力地亲了上去。

评论(5)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