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酷炫的我

【Sunpark】礼物

短 一发完

被官方喂糖决定蹭热度

平行宇宙不要上升真人bug是我的锅也是我的



在杭州的大白有点心慌慌

看着自家的Park去了东京自己却只能在家干瞪眼也是很痛苦。

张教练看了看摊在沙发里看100m自由泳直播的两米巨婴叹了口气,也不知道是谁报名的时候撒泼打滚乱踢腿振臂高呼情愿为游泳中心创业打拼以此来博取同情不参加亚锦赛【高冷微笑脸】

于是当Sun第130次仰天长叹时张教练终于忍不住伸出脚踢他,“你瞎叫唤什么,能不能稳重点?”

“教练,你说我的Park会不会被甲鱼傅园慧林永庆李朱濠这群妖艳贱货迷住了眼睛忘记我这个亲亲小宝贝。”

望着这头泫然欲泣的两米大白鲸,张教练的白眼终于翻进了天灵盖。

手机铃声适时响起,拯救了不知道怎么安慰Sun的张教练。

“您好,请问哪位?”

“………”

“快递?可是我没买东西啊。”

“………”

“好吧,那我马上下楼。”

望着飞奔下楼取快递的Sun,张教练再次翻了个白眼。心中不禁腹诽,双十一期间寄东西,真是不了解中国国情。

“这是个什么玩意,寄件人也没写,还挺神秘。”

听着Sun不知道哪里冒出的青岛口音张教练暗下决心以后一定要让Sun离某科和某韬越远越好。

听身后突然没了嘀咕声,张教练想回头看看发生了什么,却一不小心被金灿灿粉嫩嫩的光芒闪到了眼睛。

大白的眼眶莫名的发红,那块被傅园慧称为“少女心泛滥的”的金牌就那样静静地躺在盒子里,一张纸条轻轻地遮住一角。

“Sun,see u in Budapest.”

攥紧金牌绶带的指节微微泛白,他用力揉了把眼眶。

真好啊,你回来了。泳池,再也不会那么空了呢。

2017年,时候正好。

那时候,你褪去了面对荆棘的硬壳,正适合拥抱。

评论(22)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