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酷炫的我

天真有邪(五)

马龙出差了,方博一个人在家无聊。

天也无聊,地也无聊,人更无聊。

其实马龙也委屈,刚开始热恋就异地,并不是人过的日子。

虽然马龙那边总是忙忙碌碌,手头还有一堆事情要做,可还是一到晚上就迫不及待的和方博视频。

再忙也想见你一眼,哪怕只是看着你和队友开黑,哪怕只是听着你睡着后的平稳呼吸。

就靠着这样的视频马龙熬过了出差,终于到了家。

本来队里订了第二天白天的机票,可马龙一定要固执的坐最早的红眼航班回北京。

到家的时候已经快三点了,房间里一片漆黑,只有床头的小夜灯还亮着。马龙草草洗了个澡就钻进了方博的被窝。还没供暖的北京有点冷,方博可能是感受到了热源,就情不自禁地往马龙那边拱了拱,手脚并用地缠上了他。马龙亲了亲方博的头顶,掖了掖被角,也闭上了眼睛。

方博睁开眼的时候马龙已经醒了,躺在他旁边不眨眼的看着他。方博脸唰一下就红了,“不是说今天的飞机吗”。

“太想你了”,这次换作马龙手脚并用缠住了方博,“睡觉怎么不关灯。”

“都是你,从咱俩宿舍搬出来以后,不开夜灯总睡不踏实”,很不好意思地承认了这个事实,一头扎进了马龙的怀里,“都是你害得。”

“都是我不好。”

“要赔我。”

“怎么赔”,马龙低头吻了吻方博的发旋,“我的下半辈子够不够?”

“不够”,方博张牙舞爪的抬起头,“你从什么时候喜欢我?”

“不知道,我发现的太晚了。”

“那你能喜欢我多久?”

“永远喜欢你。”

“这还差不多”,方博满意的缩起了脖子,就着满屋子的阳光翻了个身,闭上眼又睡着了。

原来爱是这样一种温柔,让我甘愿放弃所有自由,任凭自己被你的习惯一点一滴全部占有。

FIN.

#越写越烂的烂尾文本文#

评论(1)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