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酷炫的我

天真有邪

没有写作大纲的我还没想好怎么标章节号,可能会是一个又臭又长的故事吧。

各位平时用lofter都如何排版,求指点。

                                                                                      

方博不是没和马龙做过室友,相反,退役前有一段时间,他和马龙天天同处一个屋檐下。那时候马龙刚刚退役,留队当了教练,申请和他住到了一间屋子。方博很奇怪,向来号称睡眠浅害怕黑的队长为什么会放弃单间选择和他这个呼噜一哥同住一屋,于是总是想从马龙嘴里套出答案,可每当聊到这个问题,马龙要不就是躲躲闪闪语焉不详,要不就是开着玩笑岔开话题。时间一久,方博也就不再问了。那时的马龙总喜欢拉着他在休假时窝在寝室看电影,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复仇者联盟,方博对于超级英雄是不感兴趣,有一次甚至看到一半就被那些爆炸特效闪得眼晕,嘴里念叨着队长我眼睛疼稍稍闭会儿眼,然后就会头一歪睡过去。

 

醒来时已经是傍晚了,方博躺在床上盖着棉被记忆有那么一点断片。窗帘拉得很紧,屋子里漆黑一片只亮着一盏小夜灯,马龙就在灯下抱着双腿盯着电脑,电影正演到美国队长揣着女朋友的照片登上战机,马龙抽出一张纸巾按了按眼角,轻轻吸了一下鼻子。方博不知为何突然就鬼使神差偷偷拿起手机,拍下了马龙蜷起的侧影。心跳突然就像爆裂的鼓点,砰砰砰响彻整个房间。

 

第二天早上方博就找到了主教练,挠着头笑呵呵地说:“我睡觉总打呼噜,龙哥总睡不好,我还是去折腾大番吧。”马龙看着方博把行李一件件搬出寝室,弯着身子露出一条浅灰色的内裤边,喉结上下动了动,终究是什么也没说。

 

从那后没过多久,马龙就找到了女朋友并且风快地结了婚。

 

搬家公司的卡车是在第二天早上到的,拉来了一车行李和一个精神抖擞的马龙,方博划开箱子发现里面全是手办,无奈地歪头,“我说队长,就算是净身出户你也要带套家居服吧,你穿的西装革履的一会怎么收拾房间?”

 

“你又不是没有”,马龙一边小心翼翼地往外掏手办一边抬头望着他笑,“帮我找一套吧,我先穿你的就行。”

 

望着马龙的一排白牙方博感觉自己又回到了那个傍晚。那张照片一直躺在他的相册最深处不敢打开,但也从没删除。

 

他太坏了,方博想,坏到和他住在一起仅仅那么短短半年多,自己就染上了那么多马龙才有的习惯:失眠时总要开着小夜灯,漫威出了新电影总是忍不住去看,再也不敢拉上窗帘睡午觉。但他又那么好,所以开着小夜灯时他总觉得马龙还睡在他旁边那张床,看漫威的电影也总盼着会有人在他旁边吸吸鼻子或者笑一笑,每次午睡醒来总会期待有个身影蜷在床脚。

 

现在回头想想,与其说是发现自己弯了这件事让当年的方博难以接受倒不如说当年发现自己喜欢马龙这个认知让他落荒而逃。这么多年来方博总觉得随着时间过去自己就算再也回不到直男的状态也能遇上另一个不知根知底的、也不怕失去的男人,但他却绝望地发现,喜欢这种东西无关性别无关取向,他不喜欢男不喜欢女,他只是喜欢马龙。

 

想到这里,方博狠狠地取下刚洗好晾干的睡衣,一个正手爆冲丢给了马龙。睡衣在空气中划出一道完美的抛物线稳稳地掉在马龙头顶,方博内心警铃大作,“完蛋了,这个切开黑肯定会报复回来。”


果不其然,马龙慢条斯理的摘下头顶的衣服理了理实际上并不存在的碎头发,“大博呀”,他抖着手里的睡衣笑眯眯地望着他,“我好像也没带内裤,借我一条呗?”


方博手指着马龙抖啊抖,脸憋得通红终于挤出一句话:


“马龙,你蔫儿坏!”


TBC

 

码字没状态,想要的感觉写不出来。不过好歹交代清了一点前因,下一章可能就是同居日常了吧。(๑•̀ㅂ•́)و✧

大家想看哪些情节请尽情留言

评论(4)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